云和素妤

无尽时空的执笔者
无穷命运的追溯人
幻想和诞妄的化身
安眠与寂静的虔诚信徒

【团建】聚餐

菜名

云朵舒芙蕾

原材料

“大家的口味都不太一样,所以准备了很多配料……啊,如果是特别奇怪的需要自己带。”

葡萄干,蔓越莓,蓝莓,干玫瑰,话梅,巧克力,奶酪,咸菜,腌鱼,鲱鱼罐头,大头菜,辣椒……

黄油,鸡蛋,牛奶,糖xn

做法

平平无奇的正常甜点做法

当然,我们至今无法理解为什么其中一份在加了致死量的糖之后仍然能正常搅拌烤制和膨胀……这属于未解之谜范畴

外表

膨胀成外表敦实内里松软、微微焦黄的点心,被不同口味的朋友点缀了各自心仪的配料,不会蠕动也不会尖叫,更不会流血和呓语,这只是一份普普通通的美味甜点

——不过希望不要有人真的用鲱鱼罐头

口味

人类的味觉应该已经离各位朋友很远很远了吧?

主厨使用了一点非凡能力,不论品尝者有没有正确模拟出人类的味觉,这份普通的小点心仍然是人类的味蕾品尝出的滋味

甜的吗?

也许吧。

自我感觉

“是人类想象中的‘云朵’的感觉哦,会更像棉花糖一点。啊,我没有做过棉花糖吗?如果愿意的话我下次试一试,两种都可以的。”

外人感觉

克莱恩:我就好奇那个用鲱鱼罐头的(猫猫探头.jpg)

雪曼:主啊!这个点心好难做啊呜呜呜!

伯特利:非常成功……等安提柯醒了再给他准备一份吧——如果他还愿意的话。

安提戈努斯:卒(拿成了科博特自备的)




——————————————————

算是回归预热?不开玩笑我真的要回来了

诶嘿


评论(26)

热度(6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